楼主:apolo2 - 

北大纵横——宁波华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7 15: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们爱你!!!

发表于 2004-8-29 1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纵横的咨询作的很不错,我看了不少,尤其在hr方面,很经典,很符合中国国情!
发表于 2004-8-31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具参考价值
发表于 2004-9-2 10: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4-9-24 09: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极,衷心感谢!
发表于 2004-9-24 17: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4-9-25 2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妙不可言

发表于 2004-10-6 14: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棒!
发表于 2004-10-11 1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0-23 1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共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