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polo2 - 

新华信——福建三木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09: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GOOD!
发表于 2004-7-7 1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顶!!!!!!!!!!!!!

发表于 2004-7-7 18: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劲,好!
发表于 2004-7-8 1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全面获益良多。
发表于 2004-7-18 15: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感谢!三木集团我曾经在那里作过类似的项目,做的真不如专业机构的强呀,今日见到专业机构的方案,收益不少,同时也感觉个人的专业素养有待提升!

对传送者再次表示感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18 15:09:21编辑过]
发表于 2004-7-18 18: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
发表于 2004-7-27 17: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衷心地感谢

[em07]
发表于 2004-7-28 13: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em32]
发表于 2004-8-2 08: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i不错
发表于 2004-8-5 08: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真正的好东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