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alhanze - 

[讨论]你来栖息谷有多久,在此期间你的生活有什么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14: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的一个地方!我很喜欢这里,并且要谢谢版主[em01]
发表于 2004-6-7 14: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的不多,感觉大家都挺真诚的!这很难得!
发表于 2004-6-7 14: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学到很多东西,能够有机会跟大家交流,好!
发表于 2004-6-7 16: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第二天,感觉不错
发表于 2004-6-7 16: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first day, nice to meet you!!

发表于 2004-6-7 16: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经人介绍,慕名前来,
发表于 2004-6-7 17: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回家的感觉,晚上总不自觉的来这里逛逛留下一两篇水帖~~!

[em01]家嘛,发发牢骚的好地方!~
发表于 2004-6-7 17: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寓学于乐,高尚境界
发表于 2004-6-7 17: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是朋友介绍来的。在这里学到和得到了不少的东西,尤其是我需要的东西!

很喜欢这里,大家都在不回报的奉献着自己的宝藏,跟许多人相比,我做的贡献实在是小,以后一定多多努力

[em04]
发表于 2004-6-7 18: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介绍来的,倒是常来。

有一个能无所顾忌地说出自己想法的地方,不管听者是否认识,是否认可,感觉相当好。

我喜欢这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