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岛主 - 

分享一个职业生涯规划的小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0 2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发表于 2004-6-24 2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懂哎!
发表于 2004-6-25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感到很沉重

发表于 2004-6-25 11: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感到很沉重

发表于 2004-7-19 2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看不到原文章。
发表于 2004-7-20 1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生活与工作中很多人做了驴子,但还是得不到主人的关心。真有点悲哀
发表于 2004-7-21 1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觉得这个没有奶酪的那个经典。
发表于 2004-7-21 13: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生活中既要驴子,也要狗,当然更要主人。

定位于某个角色,就应在这个角色上保持平和的心态,做自己该做的事。

[em01][em08]
yey
发表于 2004-7-21 1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都是驴子,狗在逗人时候也是任劳任怨的,它也认为自己是头驴。
发表于 2004-9-8 16: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