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3秒钟之内你能找到人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8 14: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5秒
发表于 2004-7-24 21: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一眼就看到了,不到2秒

发表于 2004-7-26 1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钟之内
发表于 2004-7-27 16: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到一分钟
发表于 2004-7-28 16: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象我当初当三维立体画来看你肯定惨了,真看到…… 唉,还是不提了[em03]
发表于 2004-7-29 16: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正常,~~~~~~~~~~有意思

发表于 2004-9-3 1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一开始我也当3D画看,幸好看了楼上的意见,才正常看这副图,呵,果然很快看到人头了~~迷底不说破,有兴趣的人仔细看看也会找到的
发表于 2004-9-17 1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难!

发表于 2004-9-18 18: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

发表于 2004-9-19 06: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几十秒一直以为是三维图呢。。。差点被误判为白痴![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