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ya007 - 

新书《用人大师》word版,希望大家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0 1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借用
发表于 2004-9-22 1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人之道,使人获益良多。
发表于 2004-9-22 20: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04-9-24 09: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9-24 1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04-9-28 1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东东第一时间贡献出来分享啊,非产感谢!

发表于 2004-9-29 10: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支持一下,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4-10-18 13: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很好的书

发表于 2004-10-18 23: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4-10-19 08: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