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lanwoo - 

处理过的余世维先生厦门讲座(胡涂已上传)

[复制链接]
dm
发表于 2004-4-30 12: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

糊涂快出马!

发表于 2004-4-30 17: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alanwoo和我联系一下.

我的mail: info@manager.net.cn 我给你开个上传的地方,然后放到家园来.

发表于 2004-4-30 18: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alanwoo发一份给我,先谢了!

Eail:yhmhxy@ 163.com

 楼主| 发表于 2004-5-1 10: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发信给胡涂老大,等他回信告诉我上传的地方。

各位家人稍等两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 10:43:34编辑过]
发表于 2004-5-1 18: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楼主| 发表于 2004-5-4 2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还没有回信给我,看来他去度假去了。
发表于 2004-5-6 1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d
发表于 2004-5-21 0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难道没有下文了?大家还等着下载呢...

发表于 2004-5-21 15: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dazhu在2004-5-21 9:19:49的发言:

天哪,难道没有下文了?大家还等着下载呢...

发表于 2004-5-21 15: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看来老大真的放长假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