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if - 

[推荐]特好的一本书《用人大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5 14: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好好看看!

发表于 2004-4-25 2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看

发表于 2004-4-26 08: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看了一下,是不错,需要好好拜读啊![em07]
发表于 2004-4-26 08: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好好领会!
发表于 2004-4-26 0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4-4-26 1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一本书!
发表于 2004-4-26 10: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好。IBM,KODAK,GE,MOTOROLA,CITIBANK,西门子,欧来雅的用人之道。

是可以慢慢看的书。

谢谢。

发表于 2004-4-26 14: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源,谢谢
发表于 2004-4-26 15: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ybe someday it will be helpful to u
1`
发表于 2004-4-26 15: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过还没有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