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拟在五一安排福建家人聚会(征求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9 0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空我会参加的,就是现在都还不知怎么安排。
发表于 2004-4-19 12: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时间吧,五一的活动早都已经安排好了。。。
发表于 2004-4-19 20: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旗山未开发时就上去过了,看见照片有点怀念[em06]
发表于 2004-4-19 22: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

不回家的话,我也去凑数行不,哈

偶在厦门

发表于 2004-4-19 23: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贴子移到旅游与摄影版
发表于 2004-4-19 23: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4-4-19 23:34:18的发言: 建议贴子移到旅游与摄影版

要不要我陪你一起上去,假死尽一下地主之谊?

 楼主| 发表于 2004-4-20 08: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各位!
发表于 2004-4-20 12: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主意.

可惜我参加不了!

发表于 2004-4-20 16: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本来准备去福州睡觉的,但现在看来去不了了

去云南看看吧

发表于 2004-4-20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上我吧。。。[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