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lutong - 

女朋友太聪明,悲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3 16: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一事,几乎每天都要在这些青年男女中发生,习惯了,不管装傻,还是聪明,都是一些现实的东西,不要太较真儿了。活你喜欢的方式就算了。[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3 16:14:39编辑过]
发表于 2004-4-23 16: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聪明还是糊涂,都走不出。。。。。。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3 16:15:04编辑过]
发表于 2004-5-1 00: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哥们不错。
发表于 2004-5-1 1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直这样还不如分手.

难得来调剂一下还可以.不过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发表于 2004-5-2 2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每个人的恋爱状态真是千姿百态
发表于 2004-5-4 14: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 2004-5-10 2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女的一定活得N累!
发表于 2005-7-3 1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这种情况很普遍啊
发表于 2005-7-3 11: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也说明一点,脚正不怕鞋歪,看来那汗流的是由原因的,我讨厌欺骗
发表于 2005-7-3 16: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句就应该截住的,打马虎眼,紧接着说:“ 我当然不老实了,如果太老实了,我追你的时候你还会理我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3 16:56:16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