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征求意见]家园开个书友会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1 15: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1 15: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我如果投多几票,可不可以白得一本书(再多的一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11 15: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janechun在2004-4-11 15:30:25的发言: 宝宝,我如果投多几票,可不可以白得一本书(再多的一本了)
呵呵,一个人只能投一票的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1 15: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装嘛[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1 18: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1 1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尤其是书评,小生将支持中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1 20: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提议,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1 2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完全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1 2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1 2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成成在2004-4-11 11:53:43的发言: 不错不错,以后买书可以打折了~~~~~~~~~
那是,以后买书,就不用老跑书店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