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qsw - 

非常精美的大悲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3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真的非常精美,谢谢!

发表于 2004-10-16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一直在听大悲咒但从不知道词,只是让人感觉很好!收获很多!
发表于 2004-10-18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了,很不错,
发表于 2004-11-21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师兄!非常感恩!愿您道业早成!!!

发表于 2004-11-29 0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
czm
发表于 2004-11-29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mp3版吧?
发表于 2004-11-30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上真是贪得无厌呀: )

发表于 2005-1-15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感动,楼主必是真心信佛之人吧!感谢你的分享.我很受启发

[em02]
发表于 2005-8-9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uddha,good web.cn/music/ 有佛乐下载
发表于 2005-9-8 0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德无量哦[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