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我可能多属于第一类人,有事时会去找书读。
但现在想法有变,我希望自己能多读书,在外玩乐的时候不如读书来得充实,所以现在一有空,我会尽量找书读。
“开卷有益”,我觉得一点不错,真的,只要翻开了书就会有收获,只是现在的书太多,我想大家要选择面全点的读,特别是自己比较薄弱的方面。
志学者
书读得多了,如何不凌乱呢?我认为首先搭建起书架,然后去填充。
弱密码用户
哲學書籍上是很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做到。記得年輕的時候讀三國﹐就覺得劉備是好人﹐幫劉備的就是好人﹐其他的就是壞人﹐但為什么好人打壞人﹐也幫壞人呢﹖﹗ 年長后就知道用客觀的眼光去分析﹐而不是單純的好壞之分了。同樣道理﹐當一個人的書本和生活經驗丰富后﹐感覺自然也不一樣﹗
交流者
同意哦~
符合自己观点的把它拿过来继续武装自己, 不符合的一律看过忘记。。。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