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 

[转帖]都市爱情不再浪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11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男人,窝囊!作者是广州日报还是羊城晚报;抑或南方都市。爱情有时会遮住了缺陷。
结婚的生活是现实的,如此生活下去,还不如一人过。赞成!
发表于 2003-4-11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面之词。
如果让男的写,可能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发表于 2003-4-11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daniel_young在2003-4-11 14:49:40的发言:
一面之词。
如果让男的写,可能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不错,同意
发表于 2003-4-13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活到连这点能力 和尊严都没有了,还………………………
amt
发表于 2003-4-16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个懦弱的男人,这是很内心的东西。他从来不想独立,我想这和家庭成长的环境有关,不只是条件差的家庭这样。我的同学父母都是高干,由于他是父母三十才有的孩子,所以对他倍加呵护,即使现在他也是连吃药都要父母把水倒好,送到他眼前。他就有些像这个男人,只要有人做的事他决不会自己主动作,可能是多年来习惯于受人安排!
发表于 2003-4-19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1.女人就怕嫁錯郎,選擇婚姻的時候需要慎之又慎
2.有難處的話需要表達,雙方明白回好些
3.拋開錢來講,男人的生活態度也是在濫了些
发表于 2003-4-20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有自己的优点的。我为什么看不见这个男人的任保优点。除了他表。
发表于 2003-4-20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是有优点的。为什么我看不出此文男主人公的任何一点呢?除了他的外表。
发表于 2003-4-20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的盲目,中间的茫然,最后的……
发表于 2003-4-21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应验了一句话:两个人因误解而结合,因了解而分开,许多婚姻不都是如此吗?对男人别报太高的期望,浪漫的开始,总伴着失望的泪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