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因是因非 - 

本版发贴要求(plz 先see se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6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4-8-22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得到满意的答复,为什么不花几分钟写一些感谢的话呢?

灌水的嫌疑!!!

发表于 2004-9-11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有点疑问,既然是财务/资本,就应该是财务和资本并重,可能财务的分量大了些,但是不能忽略了资本,但是斑竹写的都是财务方面的,那么资本呢?
发表于 2005-2-3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这样的。
发表于 2005-4-20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以后会遵守的。
发表于 2005-6-8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将来家园的财务管理版块,应该演变为财富论坛版块。从一般的财务知识交流扩大到财务顾问咨询交流、资本管理交流、投融资、金融证券业务知识及行业资讯交流以及关于财富资本等一系列的问题的交流。

所以定位应该扩大一下啊。

发表于 2005-6-12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刚到的,看了规矩了。

遵守,遵守!

发表于 2005-8-22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发表于 2005-9-21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去推荐了一篇文章,(因为个人认为不错)不知合符要求,才看到本版发贴要求。如不合,在此先说SORRY。经朋友介绍进来家里,感觉真的很好。
发表于 2005-11-2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进来扫扫盲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