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nter818 - 

苦求胡涂斑竹网开一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30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aocao在2004-1-30 15:35:00的发言:
发给你了,收到没有?

谢谢,收到了,再一次到感受家园浓浓的温暖!!
 楼主| 发表于 2004-1-30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谢谢
laocao
谢谢诸位家人。 不过,为什么不能下载呢?我给上海/郑州等地的同学求救,也是不可以下载。为什么?
发表于 2004-1-3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载不了,家里ADSL上网,无任何限制,不知道为什么
发表于 2004-1-30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服务器登陆的         都无法下载吧                 改用别的代理试下
发表于 2004-1-31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程序可能有BUG,我这里也一直有这个问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31 17:05:42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31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上在這個貼子跟著貼上來啊!~~
发表于 2004-1-31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测试过,都可以的...


我的是XP+IE6 账号是自动登陆的,是否是有什么差别...


或是你们把弹出窗口给屏蔽了???
发表于 2004-2-1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载不了,家里ADSL上网,无任何限制,不知道为什么
发表于 2004-2-1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我也是
发表于 2004-2-5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能邮一份给我吗?邮件地址:fg-fj@inhe.ne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