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leet - 

陈安之--------把自己激励成超人 part 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第一个文件不好,应为压缩包中没有看见 ==> 这个符号。


中间的文件都有 < == > 符号


最后文件也有 <== 符号。


重发不解决问题,需要你重新制作。
发表于 2004-1-26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无法解压。
发表于 2004-1-26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可以拉。


打不开的朋友,请先直接打开第一个文件,然后解压缩。用realplay播放即可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测试,该文件可以解压,并可以使用。首先新建一个文件夹,再将六个分压卷下载到此文件夹,按标题顺序重命名为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按顺序排好。然后再用winrar解压即可。
发表于 2004-1-27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成功解压了,发现一定要重新命名为 part1-6就可以了,谢谢!
发表于 2004-1-27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能重发一便,最好一次就行的!
发表于 2004-1-27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下载后一切正常,重新下载一下。
发表于 2004-1-28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问题——


我下载正常,但是最后解压缩出来的文件后缀是“.ra" ,不能正常打开,谁可以帮帮我?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05-4-20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打不开,有密码么?谢谢
发表于 2005-4-20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才能看?六个压缩文件如何一起解压,真要的请教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