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nell - 

生产管理.ra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8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欣喜若狂呀。。。。
发表于 2009-3-13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9-3-1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顶了。支持。
发表于 2009-5-7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支持以下。
发表于 2010-1-18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0-5-25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0-6-24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在说

发表于 2010-9-27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技术的,要转生产管理.

不知可行!

先看看资料!

发表于 2010-9-28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11-1-11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即将进入生产管理这块,学习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