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启辅助访问
请登录
加入
快捷导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
搜索
家园
BBS
个人中心
Space
本版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加入
当前位置:
»
家园
›
资源
›
资源中心
›
帖子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hutu
-
[讨论]能否把家园的资料刻成光盘,然后... ...
[复制链接]
wwee
wwee
当前离线
诚意者
注册时间
2003-7-2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4-1-14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课录家园全部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utu
hutu
当前离线
优秀家人
注册时间
2002-12-9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4-1-14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
那正好。分类了吗?
是截止到什么时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nyCall2Me
AnyCall2Me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8-2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4-1-15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正好需要这些资料,有时候觉得自己已有资料不是太少就是不全,如大家能够齐心把这件事情做好会节约其他更多人的时间。
我觉得这是好事情,服务费用控制在50元以内,其中30作为成本,20作为公益服务费用比较好,或者支付给需要版权费用的机构。
你们看呢?我看看其他人的信息。
还有个办法,整理好资料后,统一做成FTP上的相关子目录,我们自己登陆下载,事先先支付50元也可以考虑。不过数据要经常更新。
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flybear
flybear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3-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4-1-15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销售我是最欢迎的,但是可能会让一些公司抓到把柄,而且也会导致一些传资料的人的反感,我想是否可以通过变通的方式,比如会员收费,而贡献资料的人可能会只通过支付工本费就能得到光盘,总之,卖这个字最好不要提,最好是作为一个会员功能来做。
还有一个方法,成立一个和家园没有关系的第三方来做这个事情,那么就好办了。这个点子是从一些公司自己做事情不方面,就成立一个子公司或者委托信的过的公司成立一个新公司来干的案例中想到的,供hutu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ickey21cn
mickey21cn
当前离线
交流者
注册时间
2003-10-26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4-1-16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的出发点或许是善良的,但若被那些非善良者滥用,那家园就会变味,谁也不会愿意再传资料上来了!有什么困难家人之间或许可以帮忙,言语一声嘛……
设想一下,哪天去电脑市场淘光盘,居然看见栖息谷的5块钱一张的全套盗版碟,那感觉就想吃了粒鼠屎。
如果真喜欢家园,我不太相信你没时间上来!就怕个别同志就迷恋聊天、打游戏……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就有人会不太珍惜!!
保留家园一片干净的天空,别把校园里那些代考、雇枪手的遗风带进来!
踏踏实实的与家园一起成长!
共同维护家园尊严!
钱有时不是万能的!!
回过头才看到糊涂兄作的说明,甚为赞同!
家园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建议大家珍惜这里的氛围
我把它作为了主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6 3:39:2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llsh
zllsh
当前离线
立已者
注册时间
2003-7-1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4-1-16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刻成光盘是更方便了,但我不认为这样好,这不利于家园的发展,我同意楼上的意见。但我们可以考虑如何来经营家园,而不是让家园只是一个论坛,大家都贡献点想法吧,或者能否使家园获得一些资金资助,作为家人,我知道资金的重要性,我不太清楚家园现在的运营模式,如果要发展大,我觉得一定要一定的资金来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nyCall2Me
AnyCall2Me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8-2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4-1-20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大家的想法都不错,问题是有些人需要利用大家已经做的工作继续做好,不能总是做重复劳动是吧。当然了,提倡论坛归论坛,销售归销售的也没有错,不过若是成立一个公司或者服务中心专门做这个的话我倒是能提供,不过不知道这样做是否违法。我倒不担心是否合法,我只担心是否违法。
我在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SZ
HSZ
当前离线
格物者
注册时间
2003-10-29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4-1-30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家园就如同企业一样稍有不慎就会陷入险地,总管要小心那!!!!![em08][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dd1905
dd1905
当前离线
格物者
注册时间
2003-11-22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4-1-31 0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有人打上门来,总管兄付的律师费恐怕比收的多得多,不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wee
wwee
当前离线
诚意者
注册时间
2003-7-2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4-1-31 0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时间分类,截止时间一直是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Copyright © 2002-2026
栖息谷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