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angguo - 

你现在的工资是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9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将马上要到深圳,没有10000一个月可能很难生存吧!
发表于 2004-1-20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有这么高的花费吗?平均工资有多少?
发表于 2004-1-21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约6000,但觉得比上有大差距!还要努力
发表于 2004-1-25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cer724在2004-1-20 23:34:00的发言:
深圳有这么高的花费吗?平均工资有多少?

是没有这么高的花费,不过,你如果挣了这么多,也不用愁花不出去:) 深圳的平均工资大概2000多一些,别的行业不知道,做软件的,本科刚毕业每月大概4000左右
发表于 2004-1-28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深圳如果包食宿的話有4000算可以的了。
发表于 2004-1-29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累


收入高是要分地区的


现在那7000元


买房的感觉还是遥遥无期呀

[em14]
发表于 2004-1-30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一月下来有10000左右,全在了
发表于 2004-1-30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惨呀,在哈尔滨,每个月实际工资才1300多,苦呀!
发表于 2004-2-1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都得努力
发表于 2004-2-4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知道在广州做HR的工资水平是多少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