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丝雨 - 

个人简历用语大全(中英对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2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贴啊

不收藏真是浪费啊

发表于 2005-5-3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t's very good.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5-6-23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em08][em08]
发表于 2005-11-16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ful thing.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5-11-16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藏
发表于 2005-11-17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5-11-18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打成包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5-11-24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up!

www.51drp.com

发表于 2005-11-25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em02]
发表于 2005-12-4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谢谢分享。如果大家都发这样有用的东西,那我就偷着笑了。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