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悦宁 - 

日本船员调戏女生被哨兵开枪击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
发表于 2004-1-12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 总之 看完了之后心里是爽的~
发表于 2004-1-13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
这个帖里也有,都是2002年10月的了
http://mem.netor.com/m/gbook/adindex.asp?page=4&boardid=5637
发表于 2004-1-13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何况小日本
发表于 2004-1-13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哨兵致以最高的敬意,只是太便宜那狗了!
发表于 2004-1-13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杀得值.哨兵是英雄.
发表于 2004-1-13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值得致敬!
发表于 2004-1-14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哨兵就是棒!
    立正,敬礼,高喊:向刘昊同志学习!!!!
发表于 2004-1-17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杀的小日本:<希望那个哨兵没事
发表于 2004-3-27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鬼子.

消灭鬼子.

抵制日货,天天抗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