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niel_young - 

天使的翅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6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有一颗爱心吧~
发表于 2005-7-6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翅膀,所以我不是天使!
发表于 2005-7-6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也一样,一样会受伤........
发表于 2005-7-7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7-6 11:10:00的发言: 天使也一样,一样会受伤........

伴奏,音乐~起

发表于 2005-7-7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伴奏,音乐,起:0

发表于 2005-7-7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7-7 9:32:00的发言:

哈哈

伴奏,音乐,起:0

啊!飞起来啦,突然砰一声掉了下了!经检查,靠,翅膀是顺一边的!

发表于 2005-7-7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驿站,你不是说自己不是天使么?那刚才砰一声掉的是谁???:)

发表于 2005-7-7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7-7 11:29:00的发言:

哈哈

驿站,你不是说自己不是天使么?那刚才砰一声掉的是谁???:)

那就是你啊,一般有音乐的时候,天使都会飞起来嘛,可你和小猪的翅膀是同一边的,那还不掉下来啊

发表于 2005-7-7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了,你们家小心心对俺忒好了,连从天上往下掉的事都不忘把俺捎上
发表于 2005-7-7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7 12:13:00的发言: 知了,你们家小心心对俺忒好了,连从天上往下掉的事都不忘把俺捎上

嘿嘿,那是不小心的!下次改进,下次改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