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2004,你的理想是什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8 0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认真真的学,然后挑起老总所给的重担
发表于 2003-12-18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顺利~
发表于 2003-12-18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感觉很背,希望明年一切顺利!
发表于 2003-12-18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爱情的同时,感谢生活
amt
发表于 2003-12-18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上海,
找到好项目赚些零花钱。
发表于 2003-12-18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一顿饱饭
发表于 2003-12-18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AndyLeau在2003-12-17 21:37:00的发言:
¥50000


我大学毕业找工作时,父亲跟我说,不要太在意现在的单位能给你多少钱,因为这和你以后能赚的钱比,一定是小钱。重要的是,这份工作能使你的身价有多大的升值。
发表于 2003-12-18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扬子在2003-12-17 15:40:00的发言:
去趟西藏 !


我可以帮的上忙吗?^^
发表于 2003-12-18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做人。
发表于 2003-12-18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签名里写的那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