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40W只准用于在深圳创业吗?
还是深圳已有项目,或有除资金之外的支持?
--不能在你现在工作的城市利用该资金吗?
建议先上着班,晚上思考创业,待有了成熟的方案后,再辞职。
齐家者
交流者
1) 40w 创业的项目如能把1元变成1.1元,就去做,
2) 否则就在老家
立已者
中等城市有份不错的收入,可以过安定的日子。这是你目前想要的生活状态吧?!
可以在中等城市拿到这样的待遇,如果排除你至亲从中帮忙物色工作的因素(目前这份工作),说明你能力优秀。你的至亲完全信任你的能力,并相信你会有番作为。他们想让你改变目前的现状,做出更好的成绩!
暂做如下推断:现在的你是有能力+有资金。 40万,说起来不多,但起初动作一个小项目的话,还是可以的。项目类型,你至亲们会不会有些指导呢?
主要看你的决心,看是否愿意放弃目前的生活状态?问问你的爱人、家人,总得说来人生苦短,抓住有限青春做些事情,可以经历些人生的拼搏与挑战,是挺难得的。退一步说,不管何时,你的至亲们还一样会鼓励、帮助你。即使你不成功,依你的能力,应该再找份工资差不多的工作还是有的。更何况,锤炼过后,你的能力与眼界也会更上一层楼的。
祝:顺利!
发财我也想的,哈哈,但是还要衡量一下风险有多大,追求是什么。
内地的工作是猎头公司推荐的, 经过与众多竞争者多轮面试。才到这家公司上班。我是想做拼搏的心态,到市场一线打拼。
致知者
你觉得你自己是否适合做生意?
是否有创业的决心和野心?
是否有即使面临绝境也义无反顾的坚持的信念?
对这些很确定、非常确定的话选择二
否则选择1
比较巧,我也是从拿6000的管理岗到辞职出来做贸易。
和一同学合伙,他入行比较久,我是跨行从零开始,刚开始以为可以站在巨人肩膀走的快一点,
但是做了之后发现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容易。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从零开始,跨行业,没有任何人脉资源,甚至还是单干的话,那就放弃吧。
还是上班适合你
(初次做生意最好选你最了解,而且有人脉,你还能把这些相关资源整合的行业,而不是别人说哪行挣钱你就往哪跑,这是我出来得到最好的经验了)
无敌小刺猬说的很对。你的性格适不适合,还要考虑.
还有,你会上网发这个贴就说明你在犹豫,需要大家的意见,说明你缺乏相当的经验和自信。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