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ieren2007 - 

[转帖]为什么牛奶装在方盒子里卖,可乐却装在圆瓶子里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6 11: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中无处不存在学问,时刻要保持清醒头脑,客观分析事物,谨慎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16: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获益匪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16: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学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可以研究、关注的东西可真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21: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细心。有时候在生活中,注意观察的话,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1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中很多值得思考的东西!要善于去发掘!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到教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14: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鲜明的对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15: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察生活,思考生活的每个细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0: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