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爱新觉罗浦东 - 

[转帖]中国十大旅游景点 看你去过几个地方(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6 15: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真杯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这个标准来看,去过4个:

2、北京故宫——当时才上学前班,几乎没有印象了,只记得一直在找厕所,呵呵

5、杭州西湖——去过两次,感觉很舒服

7、西安兵马俑——大学毕业旅行便是去的西安,想起和兄弟在一块的日子

8、苏州园林——今年清明节,只是走马观花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6: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em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0: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7个景点,各有特点。一句话人活一世走过看过才知道世界是如此之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14: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承德人,可能避暑山庄离得太近了,总觉得不是景点,在北京上班总觉得真正意义上的旅游是离京,所以最近的景点没去过,远的又没时间,唉,不能遗撼终生,开始行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1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北京,其它地方都去过-----我为什么就是反感那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5 12: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6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2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切说:只去过1个好好游玩了一下,另外2个根本没好好游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1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去过多次,远远的看到长城了。桂林去过,还行。到过西安,没去兵马俑,听人说一般。长江三峡大学时去过,风景一般,在船上睡觉。最想去黄山,还在找机会。

小风景去过一些,三清山还行,称小黄山,长白山不错,天池真是非一般的美。三亚去过,可以一去。武夷山去过,也不错。其他的没印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11: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近,反而没去,真是可惜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