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_ao0621 - 

[转帖] 自已创业的十大策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2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想,在这个社会,如果想创业能成功,就一定要有个人魅力,大部分人都是先了解你的人,再跟你做生意。

老师也经常和我们说:“先做人,后做事儿。”

发表于 2004-5-1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很多的时候你还是需要别人的帮助的,开合伙的还是要合伙的.主要是怎么处理好双方的关系等
发表于 2004-5-7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4-5-10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这样的,不管打工还是自己当老板,都应该这样考虑。[em03]
发表于 2004-5-22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贴,顶
发表于 2004-5-23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发表于 2004-6-4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以后,我会在这里.发表我的成工的经验

发表于 2004-6-5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em13]
发表于 2004-6-6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中肯.比那些所谓的成功学切合实际多了.

楼主,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04-9-5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顶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