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冰雪 - 

[原创]冰雪流浪记之——与北京家人相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4 16: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可惜里面少了一个帅哥  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7: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北京之行给我们一个聚会的好机会,我没想到那么些人啊,就是有好些都是第一次见面,这算是一个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7: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速度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7: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北京为冰雪接风算是北京活动的一个新的开始,小试牛刀一下!希望以后的活动层出不穷、源源不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7: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都很强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7: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幸见到传说中的少天和大宝,一个字赞一下,简直是太帅了!

 

在此谢谢帮主和两位地主盛情的,大鱼大肉的招待,难忘的北京一聚让我偷听到很多内幕,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7: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遗憾当时没把那些酒肉照片保存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7: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fb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7: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utata在2010-5-24 17:19:49的发言:

有幸见到传说中的少天和大宝,一个字赞一下,简直是太帅了!

 

在此谢谢帮主和两位地主盛情的,大鱼大肉的招待,难忘的北京一聚让我偷听到很多内幕,哈哈哈哈!

佛说:不可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7: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晚我喝多了,很久没喝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