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注意]1.11重庆家人聚会意见征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5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3-11-25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重庆的,但现在福州,等我春节回家,一定加入重庆的家人大聚会
发表于 2003-11-25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论坛里重庆人好象不多,找个周末大家一起吃饭或喝茶先吹一吹噻。
发表于 2003-11-2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新疆滴,但是在重庆工作。
cnbluetiger@hotmail.com
发表于 2003-11-25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到时候会公布聚会的地址跟时间吧,是具体的吗?搞不好我可能会去呢,因为忘我要跟我哥去一趟重庆成都的建材市场跟几个经销商.不过也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我们是一定要赶到月底前赶回来的呢.因为他们要试产
发表于 2003-11-25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重庆的 大家都出来撒
发表于 2003-11-26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要参加,大家快点报名呀,到时候,我给你们做菜哟!
发表于 2003-11-26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lbr在2003-11-25 17:33:00的发言:
偶是新疆滴,但是在重庆工作。

只要人在重庆就行,看别个mark还要献厨艺。[em27]
发表于 2003-11-28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也在重庆呀,看起来是一把好手哦,居然会做菜,唉,在重庆就好了。

时间定好了吗?
发表于 2003-11-28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重庆啊,我是一名学生 ,学习学习。
强烈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