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 - 

南京家人二十九日聚会正式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3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29日不在南京
发表于 2003-11-24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南大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4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是。

请有意参加聚会的家人给扬子、batwings和我及早留言,以便联系合适大小的场地,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25 11:20:07编辑过]
发表于 2003-11-24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加入家园~~
发表于 2003-11-24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意外,我参加。
我做过多年的项目,现负责指导项目经理。
MSN:johnsonshell35@hotmail.com.
发表于 2003-11-24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扬州的,29日如有时间非常愿意参加聚会,但不知南京家人聚会扬州是否还有其他人员参加?
发表于 2003-11-25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我参加~

qq:84884291
msn:ww025@msn.com
发表于 2003-11-25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家人,如果方便的话,尽量将联系电话发留言给我,扬子和木人,我们会提前打电话一一联系。
发表于 2003-11-25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子和木人,我要参加,电话为13966651180(合肥的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5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陆续有朋友打电话联系表示到时会参加。

再次呼吁一下,请到时参加的家人尽早与我们联系。

另:当时准备的两个主题都是跟咨询有关。

上午的主题是因为考虑到家人都是比较关注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可能会有些家人想投身到管理咨询行业,因此抛出这个话题一起谈谈。

下午的主题主要谈谈民营企业的管理及咨询过程中对一些管理问题的感悟。

因为当时需要定下来基本的主题,所以基本都是自己扛下来了,有合适主题的家人,请留言给我。希望不要谈太多咨询,影响大家的兴致,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