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akea - 

[转帖]名牌大学生的沉浮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6 18: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给某个企业做广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19: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成长是淡定;有些成长却貌似冷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7 15: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7 18: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你终究还是那名牌学校帮了你的大忙。努力是很重要,但是有些事不是简单的努力便能改变。真心祝福你,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7 2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苦,苦半辈子,怕苦,苦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7 23: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故事会很长……

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6: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归是好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经过沉浮的人生是不值得回顾的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18: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