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冰雪 - 

[公告]深圳:请持有港澳通行证的家人来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6 22: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是越玩越大发了  下一步估计新马泰了吧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个名,加多一个[em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2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提前通知 我的签证过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2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精神支持,我有证,但是估计次数不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14: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活动上档次了, 我去办个证,一直没有办。 参观著名企业俺想去啊,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 2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公告一下:

1、关于参观名企等系列商务活动因为一需要在工作日开展,二费用相对较高,暂时不公开组织,如有兴趣参与这方面活动的家人朋友可私下与我联系。

2、除了商务活动以外,我们亦可以私下相约一同前往香港游玩购物的哈,有人约我不?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C
发表于 2010-6-2 14: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证,今年还能去一次呢,看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C
发表于 2010-6-2 14: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马泰俺要报名[em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4: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