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jxmxyz - 

[原创]面试奇遇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6 13: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5: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文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2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文笔,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喜欢先辞职再找工作,虽然这样有点吃亏。

面试确实千奇百怪,有些面试官根本从头再尾自己在说话。 到了了最后一句,请先回去等通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LZ有才。10楼有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6: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8楼的推理有够严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7: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由于人才市场上供需比例日益悬殊,不少招聘单位对应聘者极端不负责任,面试安排也一点不合理、不科学,有的纯粹是浪费时间和路费,这点我本人深有体会。楼主的感受,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1 1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的HR的确在很多方面都有待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