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dba - 

下载很艰难啦!![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8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8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难得胡涂”啊!
发表于 2003-11-18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捐款吧,租一个好服务器!!!
发表于 2003-11-18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啊,提供个帐号吧,我们捐钱
发表于 2003-11-18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積極響應﹗﹗﹗﹗﹗
我建議是一年捐一次﹐保証家園有升級的資金。
发表于 2003-11-18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为家园尽绵薄之力
发表于 2003-11-18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多搞聚会,最好有研讨性质!!到时大家可以互相交换资源啦!!
发表于 2003-11-18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网站建设的费用问题,我早就给胡涂提过建议.
http://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4&ID=21695
我们当中搞经营的不乏其人,为什么不利用呢?

为解决相互间的信用问题,承办人给胡涂提供个人的真实信息,有违约者公布于众,大家一齐商讨.
或者由承办人(有能力制作者)将纪念品之类的物品寄给胡涂,由胡涂负责收款邮寄给家人.

经费有了,网速还是问题吗?
发表于 2003-11-18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我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近期会增加服务器,来保障家园的稳定.
但需要做些测试.
相信在周年前解决目前的问题.
也谢谢jelly的建议.
发表于 2003-11-19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网站建设的费用问题,我早就给胡涂提过建议.
http://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4&ID=21695
我们当中搞经营的不乏其人,为什么不利用呢?

为解决相互间的信用问题,承办人给胡涂提供个人的真实信息,有违约者公布于众,大家一齐商讨.
或者由承办人(有能力制作者)将纪念品之类的物品寄给胡涂,由胡涂负责收款邮寄给家人.

经费有了,网速还是问题吗?


同意楼主的观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