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2010年度创投峰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3 2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竹芭芥在2010-3-31 19:08:23的发言:

似乎很多内容都还在筹备中。。。

——附件似乎写得很清楚啊!什么叫“还在筹备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09: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很好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09: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20个免费名额!赶紧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tj
发表于 2010-4-11 22: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幸运的家人搞一个报道 让大家共同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2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联系过家园了,参加会议(不参加路演)的话不需要什么条件!

严重感谢家园为我们谋到这么好的福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4: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不了,但是要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09: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在现场看到家人,共同探讨成长型企业的发展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参加,去见见一些老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18: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有点冲动,最后想法却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4: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yggcaijc在2010-4-18 18:51:09的发言:

看了有点冲动,最后想法却没了

看来“知”和“行”真的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很多人就在这中间蹉跎掉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