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来也 - 

风险管理简易手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5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有这样的好东西,通俗易懂,思路清晰!
发表于 2007-8-3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7-8-3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不错。对于风险的来由、管理办法进行了描述。谢谢
发表于 2007-8-3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发表于 2007-8-5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风险意识!
发表于 2007-10-20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11-7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就是看起来有点费劲,不小心就回到第一页去了。

发表于 2007-11-7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都象是我哥们写的

发表于 2007-11-7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资料啊,谢谢了,正需要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