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悦宁 - 

该从我们眼前消失的几个明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6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on your side, mate!
发表于 2003-11-26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庸大師看到他的作品如此糟蹋﹐真的會吐血。
发表于 2003-11-26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没一个是我喜欢的,我还是觉得陆毅比较好,那个马景涛应该已经老了是属于师奶级的了吧,特别怕他的演出,那时侯我都叫他马惊逃
发表于 2003-11-26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以为只有我不喜欢他(她)们呢,
这下好了,可算是见到亲人了
发表于 2003-11-28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悦宁在2003-11-18 14:48:00的发言:
琼瑶戏里面,没几个能让人受得了滴
[/太对了!]
发表于 2003-11-28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琼瑶的原作品,全都看过了。但是电视剧几乎没看,让人倒胃
发表于 2003-11-29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还有赵薇。
发表于 2003-11-30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我也不喜欢李亚鹏,但看了艺术人生之后,觉得他也挺不容易的.
发表于 2003-12-6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李厮不会利用艺术人生而大肆煽情,让人可怜与同情,艺术与人生其实不能并论,艺术是展现给观众的,而人生则是自我的一种体会,人生精彩不代表艺术成功,借谈人生而掩饰艺术上的缺憾是很卑鄙的!!!
发表于 2003-12-8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同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