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谢国庆 - 

这些话好帅,经典得让人心痛【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3 2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冷的微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 22: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下课啦。。。放假啦。。。毕业啦。。。混够啦。。。老啦。。。后悔啦。。。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4: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有道理,描述了我们很多时候的心态与过程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6: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第六个,和第三十八个,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9: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5 16: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时,还以为自己是在思考

这句话经典,也挺有意思的。呵呵

还有好多经典的语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5 17: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就是告诉别人,钱还可以这么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1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最光辉的一刻就是砸在牛顿头上!

真希望我的回帖也有那么一刻的光辉---则无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18: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还是要不断的修炼,反思,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