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萧彤 - 

[原创10.1.31佛山家人腐败活动花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4 16: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编青菜在2010-2-4 16:07:34的发言:

没有发现腐败迹象呀!运动之余还有草莓采,健康环保,惬意之至呀!红艳艳的草莓真诱人哪!

呵呵相机临时罢工(没电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4 16: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厉害1在2010-2-4 14:38:33的发言:
田园风光,这个真的好

感受下节奏紧迫外的悠闲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2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FB,让你们想去 吧!看下次还飞不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偶就盼着萧彤MM的总结呢。。。

户外活动多好啊。。。南昌家人的几次活动都碰到阴雨天气,郁闷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1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umuwuxin在2010-2-5 10:13:52的发言: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偶就盼着萧彤MM的总结呢。。。

户外活动多好啊。。。南昌家人的几次活动都碰到阴雨天气,郁闷ing。。。

呵呵,让菜菜失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1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SYINCHUN在2010-2-4 21:40:29的发言:

留下FB,让你们想去 吧!看下次还飞不飞。。。

伊伊是积极份子[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0: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中人的站位和球场背景的结合很巧妙,比例恰当,萧彤是否还有搞怪照片?

第一次看到草莓是如何生长的(惭愧),原来记得童话中有到树林中采草莓,还以为草莓是贴近地面,像花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11: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rainman在2010-2-5 10:48:17的发言:

照片中人的站位和球场背景的结合很巧妙,比例恰当,萧彤是否还有搞怪照片?

第一次看到草莓是如何生长的(惭愧),原来记得童话中有到树林中采草莓,还以为草莓是贴近地面,像花一样。

 

  纯属巧合[em44]

 

  王老师多抽空体验下田园情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10: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莓好~~這次去碧桂園種樹希望來年也有果子摘!哈哈

各位前輩周日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6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禾·页在2010-3-16 10:21:33的发言:

草莓好~~這次去碧桂園種樹希望來年也有果子摘!哈哈

各位前輩周日見!

禾·页[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