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想让老板了解你很难。如果老板自己想了解你那就好办了,你就可以将自己的想法与老板“说”清楚了。事实上,很多人是老板不想与你沟通,有意断了你的言路。因为喜欢听好话的老板是大有人在。要想让老板想对你有好感,你就得对老板有好感,就得迎合老板的喜好。
有时想一想找一个与自己“臭味相投”的老板真的很难。因为老板与你情不投意不合时,你根本就不想与他交流。所以,你做事就会只做一些例行工作了。
志学者
超级版主
这类事情,分析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但是峰回路转的途径都不尽相同,无法同理析之。
如何去说 也是真正的难题
有道理。在领导面前说并不是去邀功,而是让老板知道你在努力;在为公司考虑,对公司有较高的忠诚度!
格物者
我的看法可能有所不同。是否可以先研究一下,你的老板看重什么?研发这一块业务在你们公司中占多大的比重?是不是关键部门?
个人接触过一类企业家,他们以及他们周边的执行者对员工非常关心,为员工的前途考虑很多,这样的企业人际关系氛围良好,员工个人发展也很有空间,同时企业也是处于上升期。
如果身在其中仍然感觉不受重视,可能需要反省自己一下了。真的,你在团队中发挥了那么大的作用吗?还有可以燃烧、付出的部分吗?还有可以成长的空间吗?
老板对具体的事情可能不清楚,但是看人,他们每个人都有一套的,否则就做不成老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