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nsultroom70 - 

职业讲师不进则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4 22: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可真好,自己一直是在模仿,离职业讲师还远远远远的呢,向您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23: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名潜水很久的讲师,深有同感:

 

同一个课程,100次都会有提升的空间与不同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16: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郝老师本人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16: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精辟啊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huaxiaomeir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4-20 1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10: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18: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作为讲师是需要不断去提升自己。我是在一家企业做营养讲师的,在培训中也逐渐注意到了需要去引导学员。这也是自己很苦恼的地方,也是自己需要注重提升的地方。看完楼主的帖子后,感觉学到了很多,也找到了些方向。受益非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 15: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有机会也希望向培训讲师发展,不过现在积累还很少,还需要再学习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8 08: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此时此刻给我指点迷津,看完这篇文章,关于职业培训师道路我选择的答案是四,我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确认我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讲师的,所以,要好好努力向此迈进,感谢楼主,并希望有机会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8: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做了多年的自由讲师,深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