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llou - 

[转帖]《越读者》——台湾版的《如何阅读一本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 1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彩,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4: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有捷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2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书看过了,确实不错。

作者郝明义,也可以贴上"好书"的标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2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郝明义是如何阅读一本的中文译本译者,由他来写这本书,再好不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06: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下了一个乱七八糟的排版,不知道这个如何,先下了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08: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期待这本书给我阅读的新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已阅,作者可谓博览群书,在图书“制造”圈子里混久了,有比较深刻的跨界阅读思维。

 

个人认为每个人的阅读思维都不太一样,最重要的是找到属于自己的模式。外文版晦涩难懂,引用全是西方著作。台湾版台风很重,什么时候大陆的中国人写一本《如何阅读一本书》?留贴期望。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4: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拜读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4: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拜读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