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雪莹 - 

[原创]献给同样的女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0 14: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杯,且从容,
歌,且从容。

君亦从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16: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谈情说爱的年纪,敢寻敢爱。

 凰鸣兮,凤不愿附和兮,经历过,再来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2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伤感,多情总被无情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21: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色可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2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间没人为难我们,大多时候是我们为爱而为难自己!5楼说得好“对自己好最值得,你自己不会背叛自己,对别人

 

好,不能有所求,最好马上予以遗忘,你一有求,马上就会受伤害。”可我相信这世间没有那么伟大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能把所有的爱付出而不求理解、给予回报的。

 

“女人和男人不同的是,男人是越爱耗费的心力越少,而女人是越爱耗费的心力越多”,楼主的这句话真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23: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女孩子敏感,已经是一半的杯具了。。。

没有其他意思,只是觉得这个世界上个人有个人的不幸,

一个人能开心,不代表她拥有的多,只是他计较的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酸酸的感觉。祝你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2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山野毛虫在2010-1-20 14:07:52的发言:
杯,且从容,
歌,且从容。

君亦从容。

我差点看成

杯也从容

具有从容

哥杯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2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的背后,是女子的那颗至真至情的心.

转身,放下.

回时已是灿烂一片

PS, 菜饭汤我都想要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4: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