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芷若 - 

自我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0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好玩,这名儿确实不错,不过我不喜欢小说中的人
发表于 2003-11-11 0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里的人
真是想不到有那么多的武侠迷和金庸迷

有没有叫蓉儿的家人!
发表于 2003-11-11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你很喜欢那个古灵精怪的女子喽[em02][em02]
发表于 2003-11-11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蓉儿是个很可爱的姑娘,我也喜欢,哈哈!!
发表于 2003-11-12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外号叫靖哥哥,不知那位是蓉妹妹啊
发表于 2003-11-12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的武侠小说多了,说实话我是非常不喜欢芷若,不过真的是很同情她,相比之下我到是蛮喜欢容妹妹的,可爱有活泼!
发表于 2003-11-13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杨海松在2003-11-12 16:37:00的发言:
我外号叫靖哥哥,不知那位是蓉妹妹啊

看样子我们可以请金庸老先生再给写一部家园版的射雕啦[em02][em02]
发表于 2003-11-13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芷若?
不是这个芷若吧!?大家不要乱搞啊!
发表于 2003-11-13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曼妙心舞在2003-11-13 14:10: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杨海松在2003-11-12 16:37:00的发言:
我外号叫靖哥哥,不知那位是蓉妹妹啊

看样子我们可以请金庸老先生再给写一部家园版的射雕啦[em02][em02]
[/quote]你的签字很有特点啊,看来你一定是个假小子拉
发表于 2003-11-13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你怎么会把我跟”假小子“这三个字联系起来?
我可是很女人的小女人哦,哈哈[em02][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