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engkudaodi - 

一点一滴培养你的领导气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 14: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还是要实地去练习,理论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6: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切都要靠自己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7: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8: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9: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实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8: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认错从上级开始,表功从下级启动

 

说的都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面的有了,那就坚持下去,修为还是得看个人的主观能动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4: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4: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堪称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