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唉真想输 - 

推荐《天怒》exe版,据说是禁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8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禁书
发表于 2003-11-8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禁书,以前我收了一本纸质的,结果现在记不清收藏到哪个角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3 0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鼓励
发表于 2003-11-13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天问》电子版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3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找到原始材料吗,我来做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是全的。刚才有家人提出他看到的《天怒》第五章不全。
发表于 2003-12-1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2-1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贪题材的小说,是容易弄成禁书的
发表于 2003-12-5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2-6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就看过这本书,据说当年这本说在北京卖到了150元/本,的确写得不错,看得令人感到心寒.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