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易舟 - 

[原创]发誓以后每月读一本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6 2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4楼的建议,先拿出计划和行动来,不要喊口号,否则过几天自己有忘记啦。哈哈。等着看分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0: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同感,家里书很多,电子书放满了硬盘,就是没有恒心读书,以至于负罪感越来越大,弄得成了恶性循环。急需要扭转这样的局面。正要决心跟随家人每月推荐一书的步伐,恰看到此贴。与楼主共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上一般会在厕所里看一会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2: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监督就监督,你先列个三个月读书计划来,每月一本,共三本,把书名和月份说清楚。一个月结束后,发一篇读书心得,大家讨论。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金徒说的是哦,这样才可以跟有效率,也可以一起讨论下,增进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3: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月一本不是什么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4: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我每次都这样要求 但是总是没有做到~~唉~希望家人也能够互相监督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6: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制定好计划,还要分配好时间,贵在坚持。

与楼主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是心得体会。大家交流下不错,可以加深读书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21: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不如行动,说到不如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2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要读,更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