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确实,房价要大幅回落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只会涨,不会降!我所在的是三线城市,周围有钱的人都去投资房产了,很少有坚持买股票和基金了。
志学者
收下了!回去好好拜读!
正心者
版主
昨天得到的信息,
有个高中同学是做私募的,
就是股东(都为国外的)的钱投到国内的一些项目,比如房地产和股票。
现在他们应那些股东的要求,已经不投中国的房地产了。
有时候,老外的眼光比整天被专家忽悠的国民明亮多了。
致知者
中国GDP增长全靠投资,谈绿色GDP就完蛋了!这观点是肯定的,但房价10%振幅就不好说了,不应该量化!个人认为房价不会降了......尽管我也希望降[em53]
立已者
散户都认为房价不会降的时候,连扫地阿姨都开始炒房时,庄家就已经开始撤了。
散户都买了房子的时候,庄家就开始套现了。
散户把所有钱投到楼市的时候,这就是养肥了该杀的时候了。
要坚决相信资本家还有XXX搜刮老百姓血汗钱的能力。
忠告:除非自住,投资勿买房。
即使短期内房价还会上涨,也是垂死前的挣扎。
房子价格越高,中国今后经济死的越难看。
楼市和股市一个道理,"赌傻理论"这里也同样适用。大家都知道房价虚高,但就赌自己不是最后接棒的傻瓜。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