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唐歪歪 - 

[公告]栖息谷七周年庆典暨第2次栖息谷珠三角(广莞深)家人大型聚会2009年11月29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6 17: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算不算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17: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不会挨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18: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看到深圳家人报名帖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19: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a123在2009-10-26 18:05:16的发言:

咋没看到深圳家人报名帖涅。。。

稍安勿躁,很快就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19: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 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届时一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3: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见不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08: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1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聚会 主题超好 怎么也要参加 报名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